天秋无题

疏星朗月云和风
面包真理酒和梦

借(二)

借一寸三九天里 冽冽暖阳 融这茫茫人间 刺骨凉——毛不易《借》


逻辑bug ooc 剧版原著瞎结合 渣文笔 短.

我不想承认但是好像每一篇都和歌词没什么关系

而且每一篇之间也没什么关系

依旧很水

相信我是HE

————————————————————

赵云澜是光。沈巍一直这么觉得。


他就像扑火的蛾,万年来无论赵云澜是什么身份,在什么地方,他总能找到。


看一眼,然后离开。


一眼就够了。




赵云澜隐隐觉得,或许这生生世世,万年轮回,他活着,也只是为了等沈巍而已。


每一世,一眼,一心,一人。




本不该这样的。沈巍想。


这一世,他也应当像以前那样,远远的看一眼,然后离开。


可他舍不得。


包括昨天晚上的一切。


他怎么舍得。




赵云澜想他是喜欢沈巍的。


不然怎么会心疼,会自责。



“沈巍,我,我,我,喜欢你。”


“你,你能...”


“赵处长,您说笑了。”


“我们,朋友而已。”



“好。朋友。”


赵云澜突然觉得很冷。


他的光,说他们是朋友。


“那就,朋友吧。”



没关系。反正他赵云澜,相信沈巍一定不会放开他的。


慢慢来吧。



沈巍想逃。


他越界了。


可有谁不喜欢阳光。


—end—


镇魂不会有事的。

他们不会有事的。

一定。

我相信。



评论(2)
热度(6)

© 天秋无题 | Powered by LOFTER